worth

我们的红娘是小丸子(3)

小学生文笔渣渣一个,多包涵。


少儿台 主持人熙×剪辑师华



何九华很无奈。


当他妈妈知道自己介绍的相亲对象是儿子的同事以后,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兴奋:“那多好呀,小两口一块儿工作,可以一起上下班,还能互相照应,多棒啊。”


“妈,你不知道,他......”


“哎呀,人家孩子多好呀,年纪轻轻事业有成,品性也好,简直是完美对象呀,妈就认定这个儿媳妇啦——诶不对,是儿媳妇还是女婿啊?”


“妈!!!!你的注意力在什么地方去了!我管他怎么样,反正我俩不可能!”


“哎呀,儿子你别这么绝对,小心以后打脸......”


不细说母子二人又沟通了什么,总之,第二天何九华又是和黑眼圈一块儿出现的。


确认了,这是亲妈。戳自家儿子痛处一戳一个准。


“哟,华哥,您这又是怎么了?”饼干抱着一罐饼干过来了。


“身心俱疲。”


“什么事?说出来咱们......”


饼干突然没了声儿。何九华奇怪了,抬头一看,发现饼干呆呆地望着门口。


“你是咋......”


我丢!小丸子——啊呸,尚九熙!


“打扰下,”尚九熙绅士地笑着,“我找下我的剪辑师。”


何九华突然想假装自己不在。


昨晚那么尴尬地跑了,这会儿过去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怎么了吗?”见何九华迟迟没动静,尚九熙十分礼貌的开口询问道。


何九华不想理他,可旁边饼干八卦的眼神快把他烧穿了,他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干嘛。”何九华走了过去,没好气的问。


“和你协调下剪辑时间。”尚九熙依旧礼貌。


“这种事情不能发消息吗?”


“我觉得还是当面告诉你比较好,毕竟这关系到你的上下班时间了。”尚九熙依旧礼貌。


看着尚九熙笑眯眯的脸,何九华气不打一处来。这家伙,衣冠禽兽!


而在一边吃着饼干的饼干眼里,她的偶像是多么的温柔多么的绅士啊,她华哥完全是仗着她偶像脾气好在无理取闹好不好!


所以,在何九华逃离了尚九熙回到工位后,饼干小同学对他的眼神就完全不一样了。


何九华委屈。很委屈。


而这一天里唯一一件值得他高兴的事情是今天不用剪辑尚九熙的节目了!


欧耶!可以按时下班啦!


但俗话说得好,凡事不要高兴的太早。


当何九华准备回家了的时候,台长高峰和尚九熙却一块儿出现在门口了:“九华呀,咱们一块儿去吃个饭吧。”


嗯?为什么?!


推脱不了的事情,何九华只好和他们一起去了电视台旁边的一家餐厅。


“叫你们一块儿吃个饭呢,是为了表扬你们的,”坐下后,高峰笑着说,“尚九熙的节目最近收视率又上升了,这是尚九熙你主持的功劳,也是何九华你用心剪辑的成果呀,必须表扬!必须奖励!”


那作为奖励,能不能把我调走啊啊啊!


“所以我决定,以后就让你们俩一个办公室啦!”


“什么?”何九华急了,“可是可是,我们都不是一个部门......”


“没什么可是的,你们一块儿多沟通多交流,有助于何九华你剪辑,也有助于尚九熙反思进步嘛。就这样决定了!”


何九华觉得,自己的未来,好像更黑暗了一点呢😭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