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

我们的红娘是小丸子(4)

小学生文笔渣渣一个,多包涵。


少儿台 主持人熙×剪辑师华


“哇噻,和我偶像一个办公室啊啊啊啊!”饼干兴奋地抱着自己的饼干去了新办公室,“华哥我爱你嗷嗷嗷嗷!”


虽然逃脱不了和尚九熙一个办公室的命运了,但何九华还是决定尽力让自己过得更好点。所以,他以“任务重需要人帮忙而且还可以带带实习生”为由,把饼干也带了过去。


等他俩收拾好东西,尚九熙也到了。


“那么,剪辑师先生,以后多指教了~”


何九华想给他一下。


昨天尚九熙录好了节目,所以刚上班何九华就要受到新一轮摧残了。


打开视频,紧闭眼睛准备接受噼里啪啦的洗礼。


嗯。。。。不对,怎么没有?


何九华奇怪了。应该是在后面吧。


但是,直到何九华剪辑完节目,他也没听见那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怎么,转性了?


何九华正奇怪,身后突然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这次没有头疼了吧?”


何九华一回头,看见尚九熙笑着看着自己。


这次何九华不想打他了。


所以,是因为上次自己说自己讨厌他噼里啪啦,所以他就改了?


何九华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尚九熙了。


因为自己一句话,就放弃了自己的成名之作(好像不算)?


能这样关心自己的人,真的不多。


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盯着他半天了。何九华赶紧转过头去,脑子嗡嗡的。


但是这次,并不难受。


尚九熙笑了笑,转身走了出去。


但他没有按自己打算的下班回家。


因为刚出办公室,他就看见了满脸“我磕到了”的饼干。


这个小姑娘,好像和九华很亲密的样子?尚九熙觉得,自己很快就会又拥有一名盟友了。


“你是九华带着的实习生吧?”尚九熙开启了绅士模式,笑道。


饼干赶紧点了点头。


“我听说你好像是想做主持人的?”


点头。


“要不要一起吃个饭?我可以教你。”


继续点头。


尚九熙突然有些犹豫。


这个实习生,怕不是傻的吧?


(饼干内心:啊啊啊啊偶像笑眯眯地看着我华哥!他们好配!嗷嗷嗷嗷偶像和我说话了!嗷嗷嗷嗷他要教我!)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