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

我们的红娘是小丸子(5)

小学生文笔渣渣一个,多包涵。


少儿台 主持人熙×剪辑师华



电视还在响。


屋子里昏沉沉的,有一股很难闻的味道。


应该是死亡的味道吧。


小小的何九华抱着自己,缩在角落里。


门被人用力的撞着,一声一声,好像撞在小九华心里。


他应该装没人在家的。可是电视还在响。“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原来看着那么欢快的小丸子,现在却像一道催命符。


门响得更厉害了。


“啪啪啪”


何九华醒了。


他很久没梦见那时候的事了。回过神来,发现背已经湿透了。


在床上坐了一会儿,缓了过来,发现外面真的有人在敲门。


何九华想起来了,今天自己要有一个新室友了。原来的室友换了工作就搬走了,一个人承担房租又实在是有些吃力,所以就又找了一位室友。人还是饼干介绍的,那小姑娘拍着胸脯保证那绝对是个好室友,自己又忙,所以还连新室友的名字都不知道。


简单收拾了下,要给新室友一个好印象嘛。


“久等了,你好,我是何......我丢!!!”


何九华打开门,准备好的自我介绍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门口,尚九熙笑眯眯地望着自己。


“早上好啊,我的新室友,有没有打扰到你休息?”


何九华突然想弄死饼干。


这个就是她保证的好室友?


尚九熙看着何九华的表情变化,只觉得可爱得紧。


“嗯,我可以进来了吗?”


何九华没办法,让开了。


“你也要和人合租?”像他这种著名主持人应该不缺钱啊?


“我家最近在重新装修,所以需要个住处。临时性的,也不需要多好啊。”


这个解释还比较合理。


何九华默默安慰自己,反正是暂时的,尚九熙自己还认识,总比和陌生人要强一点。


这么想着,何九华心里就好受了点。


“这个就是你的卧室了,那边是厨房,然后厕所在这边......”


“你的卧室是哪个?”尚九熙突然插了一句。


“啊?我的是这个。”


何九华没注意尚九熙那意味深长的眼神。


“所以,以后我们就是室友了哈。”


“那么,室友先生,以后多指教了~”


不知道为什么,何九华觉得自己后背有点凉。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