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

【堂良】年龄是我们之间的沟

快本脑洞

小短篇

小学生文笔,能看将就,不能——又到时候讲拜拜


反正我比你小。


周九良一直在暗戳戳地生气。


前些天孟哥去参加了大本营,没带他。


之前拍戏什么的都算了,自己也不是演戏那块料,但是,之前的综艺孟哥都有带他啊!这次却完全没有!


最最可气的是,问他什么原因他还不说!


周宝宝生气了。他决定和他哥冷战。


但这次单方面冷战没有持续多久。后面的520,521他们都是一起的,还去了杭州。


然后,小周同学很不争气地结束了这次冷战(虽然他哥压根不知道他们冷战了)。


但是,心里总有点不舒服。


尤其是到了节目播出的时候。


周九良一边觉得自己不要去看,一边又忍不住好奇孟哥跳女团舞的样子。


在经过了短暂的思想斗争后,他选择了孟哥的美色(不是)。


然后,他乖乖的坐在电视机前等。


节目没等到,孟鹤堂先来了。


“周宝宝,你打算看什么?”


“电视啊。”


“这个台不好,咱换一个吧。”


周九良心里瞬间拉起十级警报。明明知道今晚有自己的节目,却完全没有拉着他看的意思?


“今晚不是有你节目吗?”


“看那个干嘛,你孟哥我就在这儿呢,看真人多好。”


周九良确定了,他哥心里有鬼。


不让他看节目?难道他在节目里说了什么话?又或者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又或者......他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周九良越想越气,越想越伤心。


孟哥是不是不要他了?


伤心归伤心,小周同学还是决定死也要死个明白。


于是,在孟鹤堂的阻拦下,周九良还是按时收看了节目。


“......你们是由网友选出来的最想看到的30+男团成员......”


等等,30+?


周九良带着疑惑看向一边生无可恋的孟鹤堂。


“先生......”


“嗯,就是这样。”孟鹤堂扶额,“这次的嘉宾都是30+,我还是他们里面最小的呢。”


“所以......”


“当然不能带你啊。我们宝宝还没到30呢。”


周九良突然有些开心。


“是呀,谁让你老,我比你小五岁呢~”


“周九良!我不老!”


“哼,不用狡辩了。你就是比我老。”


“那,试试我这个老的的体力?”



咳,至于我们周九良同学开心是因为孟哥不是外面有人了还是因为他们之间的年龄差,这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年龄这个东西,没有妨碍他们之前的交流嘛~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