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

【堂良】儿童节快乐

小短篇

试图踩点但失败了

小学生文笔,能看将就,不能——又到时候讲拜拜


在我这里,你可以一直做孩子


儿童节快到了。


周九良一边期待着那天的到来,一边又不想过节了。


他一直孩子心性,所以很期待能和小家伙们一样过个六一。但是,他又已经二十多奔三了,不是个小孩子了,总想表现出自己已经成熟了的感觉。


所以,周九良很纠结。


他想和孟哥一起过六一,又不想显得自己幼稚。


但真正到了六一,周九良发现自己压根没有纠结的必要——孟鹤堂要和于大爷他们一起直播。


直播是在晚上,但孟鹤堂作为小辈,得早早地去做准备。


所以,睡个懒觉起床后,他们只一起吃了个饭孟鹤堂就出门了。


周九良有点小郁闷。


虽然知道自己已经不是孩子了,六一也不过是个儿童节——什么叫不过啊!六一啊!儿童节啊!他虽然以前也过六一,但没有孟哥陪啊。


周九良只是想让孟鹤堂陪自己过六一,也只想孟鹤堂陪。


但是没办法,今年的六一注定是过不成了。


周九良刷着手机。


尚九熙和何九华也上节目了啊,孟哥他们正直播呢,大家都在晒自己的童年照片啊,孟哥他们正直播呢,还有陪自家孩子过六一的呀,孟哥他们正直播呢......


周九良放弃了。他还是郁闷。


郁闷着郁闷着,周九良居然拿着手机睡着了。


“咔哒”


听见开门声,周九良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见自己心心念念的孟哥回来了。


“孟哥~”


“哎。”孟鹤堂一进门就看见自家小孩睡得迷迷糊糊的可爱样子,忍不住笑了。“周宝宝,怎么睡这儿了?”


周九良委屈了:“等你啊。”


孟鹤堂rua了一把小孩的小卷毛,从背后变出了一大盒糖:“是等我,还是等我的儿童节礼物呀~”


“呀!”周九良赶紧爬了起来,一把抱住了糖果,“礼物!”


“对,给我们家小朋友的礼物。”


“嗯......但是,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周九良抱着糖果,又不想撒手,又不想收。


“傻孩子,”孟鹤堂轻轻亲了下周九良的嘴角,“你在孟哥这里,永远可以过儿童节。”


只要我在,你就不用长大。



(最后,祝大家都可以找到那个可以一直陪你过儿童节的人呀~)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