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

我们的红娘是小丸子(6)

小学生文笔渣渣一个,多包涵。


少儿台 主持人熙×剪辑师华



何九华真香了。


刚开始他还不是很愿意和尚九熙合租,只是想忍忍就过去了。而现在,他不想尚九熙搬出去了。


尚九熙一点坏毛病没有,平时把家里收拾的干净整洁,还主动负担了全部水电费。上下班也可以搭个顺风车。最关键的是,尚九熙的厨艺真的很好哎!


尚九熙看着何九华大快朵颐的样子,只觉得可爱。


“嗯嗯,好吃!”何九华给尚九熙竖了个大拇指。


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他的胃。


小日子就这么过起来了。


但是,如果不来一点转折,怎么叫生活呢(坏笑)。


所以,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周六上午,何九华又被一阵敲门声吵醒了。


尚九熙这几天出差了,算算日子,也是该回来了。


“你是没带钥匙吗——妈?!”


何九华蓬头垢面的打开门,就看见了他亲爱的母亲。


“我的宝贝儿子!妈妈来看你啦!”


“不是,您来怎么不告诉我一声,我去接您啊。”


“哎呀,怎么来不一样。哎,我未来女婿呢?”


“什么未来女婿!说了,我们什么都没有!”


“儿,我还没说是谁呢。”


何九华不想说话。


“我回来了。”尚九熙开门进来,就看见何九华和一个和他有七八分像的中年妇女一块儿,何九华手还搀着她。


大脑飞速运转,瞬间明白了形式。


“这位是伯母吧?”


何母看着门口的年轻人,眼里全是慈爱。嗯,外表是英俊潇洒风度翩翩的,不错。


“啊,这是我妈。妈,这就是我的室友,也是同事,尚九熙。”何九华赶紧介绍。


“伯母什么时候到的?路上累吗?”“伯母要不要喝点水?”“如果伯母不嫌弃,要不就住我房间吧?”尚九熙一连串的嘘寒问暖让何母更满意了,还是个细心体贴的。


“不用了,妈你住我房间吧,我睡沙发。”


“那怎么行?”尚九熙立刻严肃了起来,“万一感冒了?你住我房间吧。”


何九华还想再说,尚九熙却没给他机会,“伯母饿了吗?”


何母笑道:“别说,还真有点。”


“伯母不嫌弃的话,就在家吃?我做。”


尚九熙简单收拾了下东西就进了厨房,何九华就在一旁打下手。


何母看着俩人忙碌的身影,越看越觉得般配。


长得好看,细心体贴,还会做饭,可以。


吃完了饭,尚九熙一边收拾碗筷,一边问何母:“您要不要休息下?”


“好啊。但我还想去外面逛逛呢。”


“那就等您休息好了,我陪您去到处看看。”


嗯,还很孝顺。


何母进来房间,打开手机,在“给儿子找对象群”里发了一条消息:“我准备退群了。刚刚我找到未来女婿的最佳人选了。”

评论(3)

热度(16)